推广 热搜: 韩国  船舶下水  气囊  美国  沉箱出运  越南  护舷  气囊下水  打捞  橡胶护舷 

福建省立新船舶为广西鑫田海运公司建造7800DWT散货船“鑫田10轮”号气囊下水吉水

   2021-09-10 5
核心提示:2021年9月9日上午10时许,由福建省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为广西鑫田海运公司建造的7800DWT散货船鑫田10轮号采用船用气囊上排下水
 
2021年9月9日上午10时许,由福建省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为广西鑫田海运公司建造的7800DWT散货“鑫田10轮”号采用船用气囊上排下水方式顺利吉水。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鑫田10”7800DWT散货船船体构造为钢质、单甲板、双底双壳、尾机型、单浆、单舵,具有球尾和垂直球鼻艏,由柴油机驱动。船体总长109.9米,型宽18.3米、型深6.5米,设计吃水6.3米、满载排水量10360.11。“鑫田10”顺利下水后,将进入设备调试和各项试验环节,进行船舶舾装、试航等后续工序,确保船舶高质量高效率按期交付。
当天,福建省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还与广西鑫田海运公司顺利签订四艘10800DWT散货船建造合同。
签约仪式上,鑫田海运签约代表认为,此次顺利签约,体现了两家公司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的眼光,也标志着两家公司在战略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立新船舶企业负责人表态,将紧密安排、科学施工,按合同约定周期将四艘散货船交付给鑫田海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