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韩国  船舶下水  气囊  美国  沉箱出运  越南  护舷  气囊下水  打捞  橡胶护舷 

湖北合创重工自主研发的6000吨级江船顺利气囊下水吉水

   2022-07-14 9
核心提示:2022年7月13日9:36,在长江北岸黄州禹王江滩处,随着一声汽笛长鸣,庞大的船体缓缓的向水面移动,在礼花与鞭炮声中,由湖北合创
 2022年7月13日9:36,在长江北岸黄州禹王江滩处,随着一声汽笛长鸣,庞大的体缓缓的向水面移动,在礼花与鞭炮声中,由湖北合创重工自主研发的6000吨级江船采用气囊上排下水方式顺利吉水。

下载 (5).jpg (21.83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40 秒前 上传

 


该船长110米,宽16.2米,是湖北合创重工今年建造下水的第五艘散货船,公司今年计划建造35艘船(含海船),平均每月气囊吉水2-3艘,这次顺利下水标志着公司在散货船建造领域增添新的业绩,为接下来建造的同系列船型夯实基础。湖北合创重工有限公司具备一级Ⅲ类造船资质,是我省规模最大、资质最高、生产条件最好的船厂之一。

针对该船的建造进度,湖北合创重工造船项目团队解放思想、积极探索、艰苦奋斗,技术和管理推进均出现新亮点,该船较以往生产同系列散货船的基础上进行了技术优化,制造周期较以前缩短了2个月,在未来的使用中,可降低维护成本,延长维护周期。

黄州区科经局通过引入“科技治安”的创新监管方式,对湖北合创重工作业区域开展高空巡查,利用无人机从不同角度实时检查施工人员的施工位置和作业行为,通过语音喊话等形式纠正未佩戴安全帽、安全带,临时监护不到位,气瓶安全距离不够等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湖北合创重工积极发挥地理区位、造船工艺、人才队伍、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优势,稳定客户群体,同时紧跟市场变化,开辟了多种模式并存的民用船舶修造经营思路。
站在船舶制造业产业复兴风口,湖北合创重工正巧练内功,危中寻机,危中抢机,坚定不移走创新发展道路,不断通过引进高端技术性人才,采用新设备新工艺,从而加速从传统船舶制造业走向精细化、科技化转变,让船舶又好又快出厂投入营运,服务黄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水上安全环保。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