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韩国  船舶下水  气囊  美国  沉箱出运  越南  护舷  气囊下水  打捞  橡胶护舷 

福建立新船舶22500DWT散货船“永航富盛”号气囊下水吉水顺利

   2020-12-20 6
核心提示:2020年12月19日,由福建省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制造的22500DWT散货船永航富盛号采用气囊上排下水方式顺利吉水。这是迄今为止我省
 
2020年12月19日,由福建省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制造的22500DWT散货“永航富盛”号采用气囊上排下水方式顺利吉水。这是迄今为止我省民企制造的最大钢质散货船。

  

1000 (4).jpg (131.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2 秒前 上传

 

立新舶总经理陈立新介绍,“永航富盛”散货船自2019年12月按中国造船质量标准开工建造,船长154.89米,型宽23米,型深12.6米,主机功率5300马力,载重量为22500吨。
“我们经过10个月的建造,用钢量4200多吨,钢板强度增强,具有节能减排,航速快的优点。”立新船舶副总吴承强表示,该船下排之后要经过主机定中、设备调试、系泊试验、稳性试验、试航等环节,预计一个月时间交付使用。
“‘疫情发生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我们顺利复工复产,产能稳步回升。目前我们公司在建万吨级的船有6艘,明年要启动15艘万吨级船的建造。”陈立新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