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韩国  船舶下水  气囊  美国  沉箱出运  越南  护舷  气囊下水  打捞  橡胶护舷 

激进的J7Explorer超级游艇在印度尼西亚气囊上排下水顺利

   2022-01-16 4
核心提示:一艘100米以上的游艇在印度尼西亚PT batera Bahari造船厂的海滩上下水。这艘名为J7Explorer号的超级游艇是通过使用船用气囊的方
 一艘100米以上的游艇在印度尼西亚PT batera Bahari造厂的海滩上下水。这艘名为“J7Explorer”号的超级游艇是通过使用船用气囊的方法进入水中的,这种方法与历史上用圆木将船只推入水中的方法类似。








目前对这艘游艇知之甚少,它具有军舰风格线条和一个适合探险超级游艇当前趋势的大型开放式船尾甲板。从图片来看,她的船头有一个商业登陆艇设计的开口。


 


PT Bahtera Bahari船厂位于巴淡岛东南部,成立于2005年。“J7Explorer”是这家造船厂推出的第一艘有记录的超级游艇,在此之前,该厂专门用于建造油轮、潜水船、登陆艇、拖船和其他商业船只。





c8ea15ce36d3d53966f88d3f231b5359372ab0af.jpeg (81.05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35 秒前 上传

 

 


该造船厂占地 52 公顷,多年来已从原来的 8 公顷扩大。船厂设施坐落在压实的地面上,临海面 320 米,深度可达 20 米,使上述下水成为相当安全和标准的程序。

自建厂以来,已交付各类船舶300余艘,并完成了200余艘的改装和维修工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