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韩国  船舶下水  气囊  美国  沉箱出运  越南  护舷  气囊下水  打捞  橡胶护舷 

船用橡胶护舷在马尼拉港港口码头的作用

   2013-03-28 26
核心提示:船用橡胶护舷广泛应用于各大港口码头。菲律宾马尼拉国际集装箱码头是马尼拉港的主要码头护舷,2005年的吞吐量为120万TEU,增幅低于1%

橡胶护舷广泛应用于各大港口码头。

      菲律宾马尼拉国际集装箱码头是马尼拉港的主要码头护舷2005年的吞吐量为120TEU,增幅低于1%。目前,马尼拉国际集装箱码头正在进行堆场扩建和设备更新,扩建后其吞吐能力有望达到150TEU2006年底将另新建一个300米的码头,可增加吞吐能力30TEU, 预计将于2015年完成。

马尼拉国际集装箱码头正在把目前12.5米的水深疏浚到14.5米,以便大型船舶进出航道。
通过收购P&O的股份,由迪拜世界港口独家经营的亚洲集装箱码头的吞吐量为64.4TEU,预计2006年的吞吐量将增加到68.4TEU

亚洲集装箱码头配置了2台场地龙门吊、8辆集装箱拖车和一辆集装箱铲车。目前,马尼拉港和中国山东烟台港之间开辟了一条快速航线,以便促进两地经济的繁荣。

绝大部分的菲律宾岛屿是火山活动的结果,大约 7,017 座岛屿的总面积将近 30 万平方公里,这些岛屿的海岸线总长加起来是 17,458 公里,在世界上排名第二。但是,总人口超过 8,000 万的菲律宾,至今却仍然只有首都马尼拉这么一座具有一定规模的集装箱枢纽港。 2005 年,马尼拉港的年集装箱吞吐量超过了 260 万标准箱,但是,却仍然是一座受到来自政治、宗教、经济和基础设施不足等众多问题困扰的不发达港口靠球

马尼拉港是菲律宾的国门,但是其地理位置在全球东西向主干航线或者南北向主干航线上并不享有显赫的地位。因此,马尼拉作为一座国际集装箱枢纽港的潜力非常有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