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韩国  船舶下水  气囊  美国  沉箱出运  越南  护舷  气囊下水  打捞  橡胶护舷 

游艇的几种类型

   2011-09-15 43
核心提示:游艇护舷橡皮艇 是由橡皮制成的软壳船体充满压缩空气,并装上1台与舷外运动艇技术要求相符合的发动机而制成。按汽缸的工作容积、

游艇护舷橡皮艇 是由橡皮制成的软壳体充满压缩空气,并装上1台与舷外运动艇技术要求相符合的发动机而制成。按汽缸的工作容积、艇的大小和重量,橡皮艇分为3个等级。

   近海艇 按发动机汽缸的工作容积和艇的大小,充气橡胶护舷近海艇分为12个等级。该艇一般带有航行和生活设备,适合于近海或长距离航行。

   摩托艇运动是一个新兴的体育项目,就世界范围讲,它发展于十九世纪初。我国开展较晚、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1981年我国加入了世界摩托艇协会组织,成为会员国之一。

   摩托艇是一种高速快艇,它以汽油机、柴油机或涡轮喷气发动机等为动力。有两大类:一类是实用性艇,可直接用于交通、救生、军事、生产;一类是竞赛用艇,船用气囊专用于体育竞赛。它们都具有体积小、重量轻、高速机动、操纵简便的特点。

    摩托艇每年举行洲赛,冠军杯赛、大奖赛、耐力锦标赛、世界锦标赛以及一般性的国际比赛。聚氨酯护舷世界纪录有四种:速度纪录(1公里或哩、浬)、环圈竞赛纪录(5、10、15哩)、时间纪录(1小时到24小时)、距离纪录(12、24浬)。各项纪录由国际摩联逐年公布。无论何种形式的比赛,均以速度为核心。当前世界水上最快速度是由喷气式摩托艇创造的,时速为642公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